建築師的奇思「藝」想-林淵源

席次有限,請速報名!

起造知名建案-新竹縣寶山T house,以豐沛情感寫情繪文,如此多才多藝,建築師林淵源在業界聞名一點也不奇怪;又因為喜歡以細膩筆觸在臉書上繪述滿腦的怪想法和既溫潤又瀟灑的型男魅力,所以火速地在網路社群爆紅!

這位美感獨具,性喜挑剔的型男,恰恰是Infinity Japan 日本無極限當代藝博會的靶心目標族群-中年新富族-高學歷,高收入還有不願趨向流俗的品味~ 這類人經過多年努力,多少都擁有房產和車子,家飾不是北歐精選就是Bauhaus復刻;懂得豐富精神領域,積極收藏當代藝術或個性創作; 對於美感,他們個個都具有判斷的邏輯~ 

這次邀請林淵源建築師從建築出發,分享其創作過程和藝術產生的火花!
 

師資介紹TEACHERS

建築師 林淵源

簡介:
林淵源:
畢業於中原大學建築系,從事建築設計20年資歷,作品曾入圍住宅建築獎。
才華洋溢,擅於左手建築設計右手寫詩文,
著作-「房子在想什麼?」


●時間:2017.02.25 (六) 3:00 pm 
●地點: Infinity Japan 2017日本無極限當代藝術展會現場
(美麗信花園酒店 14樓 講座區)
※憑展會當日票根即無料入場,
報名專線:02-27006883 或Email:service@urdct.com
席次有限,請速報名!